返回主站|客服专线:0755-27219112|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8826494270
原装全新进口

Mobrey英国莫伯雷液位开关

主营:mobrey液位计,mobrey液位开关,mobrey浮球开关,mobrey雷达变送器,mobrey液位密度计

基本信息

Mobrey英国莫伯雷液位开关

会员等级:VIP会员 第3年

经营范围:mobrey液位计,mobrey液位开关,mobrey浮球开关,mobrey雷达变送器,mobrey液位密度计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林果所恒明珠工业园C栋西侧201室
  • 联系人:曾小姐
  • 电话:0755-27219112
  • 邮件:8015@deppre.com
  • 网址:http://mobrey.znzbw.cn/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Mobrey在锅炉行业打造绿色未来通用产品
新闻中心
Mobrey在锅炉行业打造绿色未来通用产品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73    返回新闻列表

100 多年来,Delta Mobrey 有限公司一直是设计和制造用于测量和控制所有工业工厂和设备中的流体和气体的质量工艺仪表的世界领先专家。

可信的质量 • 久经考验的价值:质量和可靠性始终是我们成功的基石,获得业界认可,涵盖我们制造和产品组合的各个方面,以及涵盖危险和受监管环境所有领域的认证。

全球团队 • 本地支持:作为一家全球性组织,Delta Mobrey 致力于提供尽可能最好的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确保拥有权的终身价值,以及灵活和响应性的方法,以满足客户的个人需求。

毫无疑问,锅炉不能被视为新技术,但其使用继续增长和发展,并适应我们的社会和需求。这种平行工作并非偶然,自1679年第一个水壶锅炉版本以来,锅炉已经进行了戏剧性的调整。蒸汽工业真正开始于1867年,随着对流锅炉的发展。自那时以来,锅炉已经经过改造和开发,为我们提供能源,它仍然需要一样多的今天,因为它是在过去。

各种报告估计,到2025年,工业锅炉市场的价值约为9.3美元。从 2020 年至 2025 年,复合年均增长率为 5.7*。发展工业、燃烧不同材料的能力以及减少我们对化石燃料的依赖的立法需要,使这种简单产品得以增长。当我们考虑全球人口的增长和我们对更大和更大力量的需求时,我们继续开发这种适应性强的产品并不奇怪。

不同的地区和不同的行业 - 都仍然需要锅炉

为了减少我们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使我们的世界更加绿色,我们发展了较新的工业。石化行业正寻求发展氢气作为更环保的燃料,为那些不适合电气化的地区提供动力。此外,它可以存储和用作绿色组合的一部分,电力,即风,潮汐等,以填补任何电力可用性的空白。锅炉是生产这种燃料的内在因素。美国专注于石化工业,因此对锅炉的需求正在增长。

同样,在亚洲,粮食生产的工业化,特别是预先准备的食品,最近蓬勃发展,因此它们对锅炉的依赖也有所增加。虽然有各种各样的产品,但食品工业的核心是一个非常特殊的部门,结合了食品科学、营养和相关领域的各个方面。无论产品、卫生和卫生限制以及该行业的运营环境都是关键考虑因素。食品行业的公司经常24小时连续经营。它们需要高性能设备,具有非常高的可用性。优化能源效率和提供服务以避免故障以提供高达 100% 的可用性非常重要。

食品和饮料行业目前价值约8.7万亿美元,其中一部分是我们对方便食品的渴望。随着可支配收入的增加和生活方式的日益繁忙,许多人选择了这种替代方案。预先准备的食品是精密零售店卖给我们的解决方案,这是亚洲地区锅炉使用量增加的驱动因素之一。

气候变化与立法

气候变化也是锅炉市场增长的一大推动力。发展了废物和能源等新兴产业。我们现在可以燃烧各种材料,如我们的废物,生物质,沼气等,所有这些都可以转化为能源。立法和指令,如到2030年成为碳中和,也是驱动与这个可靠的产品,并继续开发其用途的驱动因素。

安全性和可靠性

毫无疑问,锅炉已经帮助我们几十年了,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这样做。设计的变化,加上正确的仪器水平和定期维护,使不起眼的锅炉成为安全可靠的主力,为我们提供了许多帮助,为今天和明天。


<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Mobrey S36DA/F84 浮球开关 现货 >